羊羊on the way

闭起双眼你最挂念谁

14.11.08
可能最近提起你的次数太多了吧,在梦里都放不下。梦见自己思量好久才发一条信息给你,你回的第一条假装问我是哪位,回的第二条极尽蔑视与侮辱。
醒来之后脑袋里有两个声音,一个哭喊着,就算你不爱我也不能伤害我啊,另一个声音冷漠着,既然不爱又何必管那么多。
我只有让我的大脑平静下来,清理所有的声音。告诉自己,没事的,不用怕,没事的。
这是我的梦魇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摆脱你。
我还有好多事要做,希望你的影子快点离开我的生活吧。
我答应过我自己,不再做勉强自己的事,也决不和自己不喜欢的人在一起。

评论

© 羊羊on the way | Powered by LOFTER